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隻叫傑尼,傑尼的體形大,龜殼是深褐色的,他是大哥哥;另一隻叫珍妮,珍妮的體形小,龜殼是深綠色的,她是小妹妹,我非常喜歡它。

  它們身上龜殼是由不規則的四邊形一塊一塊組成的。龜殼是它們的目光充滿好奇,智慧和疑問,活像一位“龜學者”。不停地探索人與龜的奧秘,不知哪天,烏龜也可以登上月球和火星,因為它有長壽的象徵。

  小烏龜可真有趣,它有時搖頭晃腦的,有時轉圈,有時在沙地上打,有時向上爬一步便摔倒在沙地上,是嚇得它趕緊把頭縮回殼裡,好一會兒,它們剛邁步又翻個四腳朝天,慢慢地把頭出來,看看四周的動靜,然後把硬硬的嘴往地下了頂,四隻爪子抓撓着,掙扎了一會兒,終於翻過身來了。

  烏龜吃肉很有特點。它叼到肉后,用爪子使勁把肉撕開,然後脖子一揚肉就進肚子。

  今天,我拿了些肉絲伸在烏龜面前,烏龜們趕緊張開嘴裡。過了一會兒,烏龜們見沒有動靜,連忙睜開眼睛,見肉絲還在我手裡,並沒有掉到它的嘴裡的意思,於是就伸出四肢,撐起腳,拚命地向上探。我把肉絲舉得高高的,它怎麼也夠不着是。這下烏龜們生氣了,把頭、爪子和尾巴統統縮進烏龜殼裡,不理我。我怕再也不小烏龜不和我玩了,把肉絲放到缸里,烏龜們嗅了嗅。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原來那是演戲。

  我愛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