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 1月17日 星期六 晴

  星期天小明和小紅一起去公園玩,到了公園裡這兒的風景真是美麗,美麗的草坪,五顏六色的花兒,公園的中央還有一個大的荷花池,裡面開滿了荷花。小紅和小明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不知不覺來到了開滿鮮花的地方,小紅看見這美麗的花兒高興的走近花兒旁,她看見一朵粉色的牡丹花,她不由的就摘下一朵,她來到小明身邊給小明,小明你看這朵粉色的牡丹花多漂亮,小明一看說,小紅你怎麼把花摘下來了,這花是供大家欣賞的,不能隨變摘,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都去摘花,這些花都會被摘沒的。聽了小明的話,小紅臉紅的低下頭,對小明說,你說得對我不應該把花摘下,我錯了。小明說知錯能改就好,老師說了每個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以後可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