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告戒自己: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可今天我又犯糊塗了,又讓劉老師生氣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一大早,晨風輕拂着臉,劉老師神采奕奕的來到學校,剛打開辦公室門,人還未坐穩,王老師就急匆匆的跑步向劉老師報告昨晚的情況,我知道我們的“厄運”即將來臨。 

  不出所料,劉老師果然陰沉着臉大步向教室邁進,她向我們幾個“案犯”狠狠地掃視了一圈 

  這時我心裡亂極了,不知是慚愧還是後悔。劉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公室,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你們都已經長到了,還做這麼無聊的事情,真是太不應該了!”老師說的每一個字都想鎚子樣敲打在我心上。我臉上辛辣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恨不得地上有個洞讓我鑽進去。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心想;“為什麼做事情就不三思而後行呢?”  下課了,我寫了一份深刻的檢討書,真誠的檢討自己的過錯,真心的請求劉老師的原諒。

  同時我也暗暗發誓:以後一定和書交朋友,多讀書,用知識來武裝自己。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是個知錯就改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