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趙浩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趙浩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這個大家庭中我有很多的同學,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趙浩天。他有一雙小小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一對烏黑的眉毛掛在兩眼之上。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還有那個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對小巧玲瓏的耳朵。他做事很執着比如那一次,那天晚上老師講了幾道數學題他大概沒弄明白下課了他就追着松波問當時所有的人都去宿舍了只留下我們和幾個做值日的人,做值日的人催促着我們快點我們只好出去了。再回宿舍的路上他還是一直不停的問,直到最後弄懂了為止。在學習上他是這樣的人,再生活中他又是另外一個人。他的愛好是打乒乓球在他打乒乓球的過程中和訓練中也體現了他的刻苦和認真。剛開始他和我打的時候還打不過我,不過我慢慢的發現他進步很大,到了最後他竟然都超越了我了,他也很喜歡籃球,不過他打的和我還差很多,我相信他以後會有進步的。他學習也很認真,課件總能見到他學習的身影。雖然他學習在全年級前十但是他總覺得自己學的不夠好。比如那一次。那是七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期末考試複習階段我們天天背着政史地生的知識點。有一天下午課外活動時間我本以為還要背誦誰知道老師說讓我們大家放鬆一下不用背全班人都出去玩了而他沒有出去玩,因為他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好,但是比他學習差很多的人都出去了,這種學習態度使我佩服。趙浩天是我的好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一年級:76班 董一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趙浩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趙浩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