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順義區啟航文化學校閱讀作文培訓班

  (原北小營中心小學

  四(4)班 )

  趙宇辰

  胡銘浩是我的同班同學,一張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同學們都說他是個捨己為人的好學生。

  有一次美術課,我忘了帶繪畫鉛筆,正好老師講完新課,讓我們練習畫一棵樹。眼看同學們都拿起鉛筆,低着頭認真地畫起來,教室里只有我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一想到一會兒交作業我沒有,老師要罰站,萬一再通過家校互動平台通知家長……我可怎麼辦啊?越想我心裡越怕,急得手心都是汗。

  就在這時,我忽然感到一個硬的東西正在使勁戳我的後背。回過頭一看,后桌的胡銘浩正把他的鉛筆遞遞過來,我怎麼好好意思去接呢?我知道,接過鉛筆他就沒的用,完不成作業的就將會是他。

  胡明浩兩隻大眼緊緊盯着我,又沖我努努嘴。我明白,他的意思是:你一定要接過去!不能再耽誤時間了,我趕緊接過鉛筆,開始細心地畫起來。也不知畫了多少分鐘,我畫完了,趕緊把鉛筆還他。可他沒畫了幾筆,老師就請大家交作業了。

  當老師問為什麼沒完成作業,胡銘浩竟站起來回答:“老師,我忘帶鉛筆了。”於是被老師罰到教室窗台上去去完成作業。看着他站在窗檯前一心一意畫畫的樣子,我的心裡真不是個滋味。我為自己擁有這樣一位好同學感到無比幸運!【指導教師 劉傑東】

  教師點評:

  小作者以自己真實的生活經歷為題材,抓住自己的心理活動細緻描寫,運用學過的好詞好句準確細膩地表達,值得同學們學習。

  姓名:趙宇辰

  地址:順義區北小營鎮永利小區商業樓啟航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