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緣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個陌生人,再一天的時間裡,連續遇到輛兩次又連續交談了10分鐘以上那就不能叫做萍水相逢,應該稱做‘緣分’。 

  火燒,水淹,霜凍,乾旱,無論環境多惡劣,都不曾使他屈服,野花,小草,他看似那麼渺小,卻無處不在顯示着生命力的頑強 

  有時侯,人不也這樣嗎年輕的愛,固然能讓玉石俱焚,但只有經過歲月的淘洗,經歷了風吹雨打沉澱下來的愛,才更 為厚重而綿長。才可能長久地盤桓在人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世間萬物各有世節,過早的成熟,就會過早凋謝。我們既然是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 

  不要以為我細小的手指可以抹平你心中的創傷。 

  不,他能承受的只是拿書握筆的力量。 

  我脆弱的心靈載不動你的款款深情,駛向海洋。 

  我不想讓自己的小船過早地擱淺,所以,請收回你熱烈的目光。 

  請原諒我的沉默,失去你不第等於失去一切。 

  如果真的如此不幸,只能說你還太幼稚。 

  把我連同你青春的心事一快兒,塵封進那粉紅的記憶吧。 

  那時,你會發覺陽光依然燦爛,所有的日子依舊美好。 

  你已經付出夠多的了,我這樣想。愛這筆無形的債難償,是實實在在。一枚戒指一把檀香小扇一枚橄欖一快巧克力都是沉甸甸的掛於心頭使我不安。尤如一條正在受馴的哈巴狗被一根無須的繩子牽着四處遊盪,去獵取你的身影,去感受末棟 樓房放出的柔光。 

  別在給予,這不應該是愛的形式,我這一米六四的骨架怎麼也承受不起這些太多的賒欠。再說我自知不該如此奢望,也不該有這般享受。

您正在瀏覽: 緣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