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顆枸杞豆》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顆枸杞豆》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逝去,想要挽回嗎?“太遲了,太遲了。”只剩下那遺憾的三個“0”。空洞洞,卻是三叔一生的所有。一生中,他的所有隻是“0”。直到最後,他才醒悟到,時間和生命是那麼容易從眼前倏忽一下,就消逝而去了。只有把握自己的生命,才能獲得所有,得到成功。三個理想,三個幻滅,只是淺嘗輒止,縱而放棄,這,怎麼會成功? 

他的因失敗而遺憾的人生,卻在最後以一個教訓,深深烙在一個孩子的心上。從而挽救了一個險些步他後塵的孩子。告訴他,不要重蹈覆轍。 

  最終三叔還是走了,走得那麼安然。因為他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為這個世界留下了一份禮物。三個意味着生命終結的“0”,三顆通紅的枸杞豆。即代表終結,也意味着重新開始。 

  去追,去追,抓住太陽,抓住理想。

您正在瀏覽: 《三顆枸杞豆》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顆枸杞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