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貪吃的影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影子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氣還稍稍有點涼,雖然我還不太願意起床,但暖暖的陽光還是引誘着我走出了家門。

  剛出門,影子就登台了,它首先開始了它的大餐。先來塊陽光“餅乾”開胃吧!從舊市場的屋頂穿出的陽光調皮在地面上撒下一塊塊金色的“餅乾”,我和影子快速地穿梭其中,影子大口大口地享用着它的美味,絲毫不受速度的影響。

  走上馬路,調皮的影子又開始耍寶了,它把肆意地把陽光咬成了各種各樣的“我”,有長長的我,有短短的我,還有胖胖的我、摺疊的我……各種各樣的“我”讓整個馬路秀成了影子的T台。

  終於,我走到了跆拳道館。咦?影子不見了?這就是我的影子魔術。你們也來秀一把自己的影子吧。

 一年級:bini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影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