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徐徐,陽光明媚,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運動場上到處都瀰漫著緊張興奮的氣氛。

  砰!我驚醒過來,原來女子乙組二百米跑比賽已開始了。看着奔跑中的運動員崩緊的臉孔,拚命的勁,心情竟然變得焦急起來。然而,傳來陣陣的激昂的加油呼叫聲,眼見啦啦隊們緊張不安的神情,運動員距離已慢慢拉開。轉眼間,一線選手快衝到終點的時候,忽然跌了一跤,擦破了膝蓋,慢慢滲出了血,但她仍未放棄,迅速忍痛站起,可是,還未站起又跌倒了。她痛着、看着其他選手衝線了。這讓人心痛的人就是小青,她的運動精神真令人驚嘆不已。

  砰!比賽又開始了。激昂的加油聲,回蕩整個運動場,奇怪,為何這回的呼叫聲更強烈呢?原來,在我發獃中的一場比賽中,紀錄又被打破、刷新了。這是奇迹嗎?不對,這是付出時間、汗水,努力的成果。這是炫耀嗎?不對,這是對運動熱愛的表現。運動員的光芒是希望得到別人的支持和認同,他才變得更閃耀奪目。

  坐在熟悉的場上,人面全非,身邊的夥伴在不經意間改變了。看着腳步匆忙的學弟、學妹們總是徘徊在臨時小賣部。偷笑了一會,自己不是曾經在這也是一名嘴饞的小姑娘嗎?曾經稚氣笑過、淘氣沮喪,一幕幕都是甜美的回憶。

  我不再是饞嘴的小姑娘。坐在座位上,不再只是自私地做自己的活兒,而是真正去感受校運會的氣氛、意義。這就是青春的成長。

  隨着涼風的到來,不知不覺那緊張興奮的氣氛結束了,那就是校運會也完美的結束了,期待着明年的校運會的來臨。

  一年級:晴兒baby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