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冬季校運會。操場上五星紅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向陽小學第六屆校運會正式開幕。”各班喊着自班的口號,為自班鼓勁加油。我班的口號是:五〈3〉五〈3〉放飛理想,展現自我,頑強拼搏,力爭最強。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首先比賽的是實心球。首先是六年級的男生開始,按順序輪流下去,有三次機會。剛開始沒到我們,我有點兒迫不及待。輪到我們了,我神情緊張,心中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看到其她選手都有恃無恐地站在操場上,我更加害怕,她們都好像胸有成竹,說明她們贏定了。我輸定了,立刻像霜打的茄子——焉了。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全身無力。就在這時,同學們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五〈3〉班的運動健兒們,加油!為我們班爭光!”這句話給了我莫大的鼓舞。我深吸了一口氣,把球扔了出去。最後,我以5。75米的成績在全級排名第3。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