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了《生命 生命》這篇課文,最讓我感動的是那粒小小的瓜子,它是那麼小、那麼弱。可是它卻包含了那麼強的生命力。在那極為惡劣的環境下,明明知道只能存活幾天來,它卻依然挺立着,生長着。

  記得在幼兒園時,有一次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些小麥的種子,讓我們回去養在有水的小碗里,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觀察它的生長。看着這些種子一天天的由小變大,長出細細的、白白的、像鬍鬚一樣的根毛;發出嫩黃的小芽;後來長成綠油油的、整整齊齊的小麥苗,我是多麼的開心。那時的我還太小,對這件事沒有更深的體會,只是為這件事感到很快樂。當今天讀了《生命生命》這篇課文,看到那粒小瓜子在那惡劣的環境下茁壯生長,我這才深刻體會到生命的頑強和生命中那股力量。

  這篇課文讓我學會了珍惜生命,不要讓它白白流失。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不能讓它輕易失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