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貓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貓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我是一隻貓!一隻很可愛的白貓!但是我的人生卻是凄慘的! 

  我是一隻流浪貓,在一座森林被人抓了回去,於是我便開始了我的寄居生活。 

  一天天氣晴朗,我被迫進入籠子里,準備讓別人收留 。我望着行人,有的是學生,正騎着自行車趕去學校;有的學生在小路邊玩耍;市集上的人則在討價還價…… 

  這五彩斑斕的世界,唯獨我的命運…… 

  讓我慶幸的是,收留我的人待我很好,每天都又美味的魚吃,又經常給我洗澡。 

  我享受着貴族般的生活。後來我又認識了一位我喜歡的人,便與那人“結婚”了,最後還生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我感到很幸福,但好生活也不長了——生了孩子后,主人嫌動物太多主人,而主人的兒子卻喜歡年幼的小動物。所以,又把我給賣了,這樣,我與我的孩子們分離了。 

  這次我是受盡了折磨。主人是一個吝嗇鬼,他不肯賣糧食給我吃,害我瘦了一大圈;也不給我洗澡;弄得我身上跳蚤滿是,奇癢無比。我受着這些折磨,再加上我思念孩子們的心情,身體逐漸抵擋不住了,我覺得死神即將來臨。 

  但死神似乎又給我有一次機會,一次主人因喝醉酒,所以我偷偷出來了。在原來的主人家裡,我見到了我的孩子們,他們長大了很多,他們並不會因為沒有母親而傷心。我見到后心中感到安慰,死不足惜。 

  災難不斷降臨,我的生活也從未改變。日子一天天流逝,我的身體也無法承受。我很希望主人能待我,待他人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貓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貓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