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糊塗的軍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的軍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蔣介石那個年代有很多軍閥,他們大多都是大老粗,不會動腦筋。 

  一次,蔣介石下令讓大家走路都走右邊,所有軍閥全部都舉雙手贊成了。而有一個大字不識幾個的軍閥受到對蔣介石這一舉動的評論採訪,他就說:“對於蔣軍閥的這一舉動我是舉雙手贊成的,可是我就弄不明白啊,既然大家都往右邊走路,那左邊是留給誰走的呢?” 大家全部啞口無言,不知該作何解釋。 

  這位軍閥一次去一學校參觀,他看見有很多學生在打籃球。到了學校請他發表一下參觀本校的演說時,他就說:“誒你們這個學校太窮啦,你看那麼多學生穿着個褲衩去搶一個球多不體面。這樣吧,我撥款贊助你們學校,給你們學生買些體面衣服,給每個學生一個球,怎麼樣?”說著他還望了望校長,徵求他的意見。 

  所以大家不要像這位大老粗軍閥一樣,雖然有很多錢,可是腦子不夠轉,沒見過世面。

您正在瀏覽: 糊塗的軍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的軍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