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暖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暖冬 標籤:暖冬作文

  秋去冬來十月天,慵慵暖日照林間。殷殷楓葉紅溪水,幽幽修竹綠萬山。

  風似夢,月如弦,琵琶一曲繞窗前。雪花又止姍姍步,卻見梅花笑嫣然。——題記

  一夜的西風裊娜,門前飛絮雪花,已經沾滿了松樹的枝丫,樹木也早已停止了隨風擺動。靜寂的,靜寂的,像鑲嵌在鏡框的畫像,景色很美,但我無心欣賞。

  今年的冬天顯得格外的暖和,也來得特別的晚。父親便對我說:“快一點兒冷起來啊!!!”

  或許,現在我已經弄明白了父親為什麼要冬天越冷越好!

  小時候,天真無知的我總是認為:冬天越暖和越好!但是,我卻不知道天氣越冷,跟咱們家有什麼關係?我一直在想:冬天很冷,有太陽,暖和一點,不是很好嗎?爸爸卻對我說:“快點冷啊!快點冷啊!”像念經一樣,唉……於是,我便問父親:“爸爸,您為什麼期盼着冬天要很冷啊?冬天不是暖暖的好嗎,這樣很舒服嗎?”父親並沒有回答我,只是嘴角略有一絲笑意。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父親為什麼要笑我,或許是我的話把父親惹笑了吧!

  在我的成長中,我也漸漸明白了父親為什麼要冬天冷冷的。

  今年的冬天來的也特別的晚,我不再問父親那個童真的問題了……

  榮根學校一年級:張尤雅

您正在瀏覽: 暖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