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摔碎的瓷花瓶》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摔碎的瓷花瓶》有感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故事,我難以忘懷。

  那本書上的故事我已看過好多遍,但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今天要寫的讀後感《摔碎的瓷花瓶》,故事的主要內容是——有一位老爺爺喜歡收集花樣各多的古董,有一次他逛集市見到了夢寐以求的花瓶,花瓶太貴他使勁砍價老闆十分頑固,老爺爺太喜歡這個花瓶了,所以咬咬牙買了下來。

  他把花瓶綁在自行車的後座上,由於綁得不牢固從後座上滑了下來。老爺爺聽到聲音卻頭也不回的繼續走,旁邊的好心人說:“老人家您的花瓶掉了。”老人漫無精心的說:“聽聲音是摔了個粉碎無可挽回嘍!”

  人生中別說這點小事,其實人生里還有許多挫折等待着你的面對,想跨過坎坷過寧靜的生活那是不可能的,勇敢的面對挫折把!

您正在瀏覽: 讀《摔碎的瓷花瓶》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摔碎的瓷花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