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摔碎的花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碎的花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摔碎的花盆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序

  那些發上在我童年裡的往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一樣五彩繽紛,撿拾起任意一枚,都令人回味無窮,充滿感慨。

  那是三年級的暑假,我和鄰居家的幾個小朋友一起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玩過家家。我們分配好角色后,就開開心心地玩了起來。正當我們興緻勃勃之際,我一不小心,把姥姥家窗台上的花盆碰倒摔落在地,只聽“嘩啦”一聲,花盆碎了。另外幾個小朋友見此情景,都逃也似的跑回了家,只剩我一個人傻傻地站在那裡。當時我心裡想,如果我說了實話,媽媽一定不會輕饒了我,因為那盆花可是姥姥的最愛;如果不說實話,媽媽就不知道實情,也就不會批評我。對,就這麼辦!

  不一會兒,媽媽出來見我一個人在那裡傻站着,就問我怎麼回事,同時也見到了地上破碎的花盆。我低着頭,支支吾吾地說:“是……是瑤瑤……打碎的,她不是故意的。”沒想到媽媽並沒有要興師問罪的意思,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媽媽只是讓我把碎片收拾乾淨。

  後來,每當看見窗台上的花盆,我就會想起這件事,也就非常後悔,後悔當初言不由衷的謊言,可是我依舊沒有勇氣去承認,我不敢說出實情,怕媽媽真的生氣和傷心,我對不起媽媽,騙了媽媽這麼久,心裡感到非常慚愧……

  那摔碎的花盆,成了埋藏在我內心深處永久的秘密,但我沒再撒過謊,犯了錯就勇敢承擔,也算是愧疚之後的收穫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摔碎的花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碎的花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