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會摔碎的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摔碎的雞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語文課上,顧老師讓我們回去做一個實驗。內容就是讓雞蛋從2米高的地方掉下去並不摔碎,我聽了目瞪口呆,不知該怎麼辦。 

  回到家后,我立即思索起來。我想出了一個個不同的方法,卻因為各種原因而一一否定。正在我苦思冥想之際,一道靈感在腦海中一閃而過。“有了,這樣做!”我一拍腦袋,開始動手。 

  我找出一個保鮮袋,裝滿水,將雞蛋放進去,扎進袋口。我走到陽台上,屏住呼吸雙手一放,雞蛋被我拋了下去。我以最快的速度直衝樓下,打開一看,唉!雞蛋碎了! 

  我心灰意冷,準備放棄。這是,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彆氣餒,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你能行的!”對呀,我不能放棄,我可以做到!要相信自己!我暗自打 氣。 

  我跑回去,和媽媽一起討論方法和原因。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一個方案形成了。我先將雞蛋用餐巾紙包好,貼滿玻璃膠,包裹得嚴嚴實實的,然後將三張A4紙大小的草稿紙剪成一條一條,放一些在手機盒子里,將幾張揉成一團的紙巾鋪在紙條上,接着放入雞蛋,重複前面的步驟,再把盒子關上,最後封上玻璃膠。我再次來到陽台上,把盒子扔了下去。只見盒子迅速下墜,我快步向樓下跑去,盒子正躺在那兒呢。我將盒子撿起來,交給媽媽:“還是媽媽你幫我打開吧,我怕碎了。”媽媽二話沒說,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劃開一層又一層的防護。當她要拿出雞蛋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害怕實驗又一次失敗。這時,奇迹發生了。雞蛋居然完好無損,連一絲隙縫也沒有!“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歡呼雀躍起來。 

  我雖然不知道其中的奧秘,但是這次實驗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經歷過失敗,堅持下去,才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不會摔碎的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摔碎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