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的合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的合約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因為摔傷了腿,在病房裡躺了3天3夜,可悶壞我啦!

有一天,門外響起了腳步聲,我以為是媽媽,興高采烈地叫:“媽媽,媽媽……”但是,進來的卻不是媽媽……

進來的卻是一個陌生人,我害怕的問:“你是誰?我,我怎麼從來沒有見過你?”陌生人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吧?我是從S星球來的。”邊說邊脫外套,原來那外套竟然是一個人皮!他長着像我們一樣的身軀,但是膚色卻是粉紅色的,可愛極了。他說:“因為怕被人發現所以才不得以披了一張人皮,這張人皮是我們用科學製造出來的,你放心好了。我們要帶你去我們的星球。”我好奇的問:“你們為什麼要帶我去呢?”外星人說:“應為你熱愛科學經常看我們的外星動畫。”我說:“好啊,但是我的腿怎末辦?”外星人說:“你跑跑。”我一跑哇!好了呀!我說:“你叫什麼?”他說:“你叫我小笨就行了。”

 我和小笨一起去了s星球。

到了那我不由自主的啊了一聲,因為那的天很藍比我們的天要好看一萬倍。水清的就和鏡子一樣。空氣特清新。小笨說:“我們的星球原本比你們的星球要壞的多,但是經過我們全星球的的人們共同努力之後我們的星球變成了青山綠水。”我自信的說:“我們的星球一定可以克服這個磨難一定會比你們S星球更加美麗!我回去以後一定會向我的朋友們宣傳保護環境,珍惜資源。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到時候你可一定要來我家做客哦!”小笨說:“我們說定了,這就當我們的合約吧!”小笨把我又帶回到了地球。我不捨得說:“再見!”小笨也說:“再見了!”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的合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的合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