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流瓶的際遇(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的際遇(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呃……”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眼前是一大片華麗的傢具和空空蕩蕩的天花板。唉?我一骨碌爬起來,是我家?我在家裡?那剛才……出現幻覺了吧?“萬歲!”我高呼,“終於正常啦!終於回來啦!” 

  “喂,你……”耳邊慢悠悠的聲音響起。我一回頭,“啊!鬼呀!”是那個該死的漂流瓶!“誰是鬼呀!我好心救了你哎!”瓶子裡面的精靈顯然很不滿。 

  “你?救我?”我指着自己的鼻尖,很認真地問他。“對。”他也很認真地回答我。“真的?”“真的。”“去死吧你!鬼才信你!”我一把抓起瓶子就要往地上摔,心裡哀號:天啊,怎麼沒完沒了……“啊啊!別摔,別摔!你看看你自己現在的樣子!“精靈尖叫着,脫口而出。 

  動作僵硬了。我的樣子?變醜了?我趕緊衝到梳妝台旁,看看自己到底變成了什麼樣子。咦?沒什麼變化啊。嘴還是嘴,鼻子還是鼻子,眼睛還是眼睛,額頭……怎麼冒出一朵花來?跟爸爸的一模一樣!正當我捂着嘴發愣的當口,那個死精靈又幸災樂禍地說:“嘿嘿,怎麼樣?”我沒吱聲。“喂?”“挺好看的呀。”我回答。“好看?!你知不知道九葉蓮是有劇毒的啊!”他大張着嘴,滿臉黑線地沖我吼。 

  九葉蓮?名字挺好聽的……不對!有劇毒?!我抓住瓶子拚命搖,“你說什麼?有毒?再說一遍!……”N久后,被搖得東倒西歪的精靈勉強說:“九葉蓮有九片瓣,每隔十天消失一瓣,完全消失后那個人就死了。” 

  死?別……別開玩笑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的際遇(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的際遇(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