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封開小桂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封開小桂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五;一”節又到來了,去旅遊,是人們習慣的選擇,當然我也不例外。 

  聽說封開是肇慶千里旅遊走廊上最神奇的一顆明珠。於是,就借這個黃金的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去封開旅遊。這次旅遊是自駕車。 

  5月1日那天,吃過早餐,我們就起程了,一路上的景色吸引着我,那一棵棵茂盛的樹像衛士一樣守護着這條路,還有那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就像一個綠色的海洋。 

  大約3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封開。吃過午餐,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小桂林,心想:“桂林山水甲天下”,小桂林山水也應該甲肇慶了吧。進入小桂林,一個小池塘首先映入我的眼帘,雖然小,但也小得精緻,小得玲瓏。這個池塘叫小塘荷香,因為每到盛夏,這個小塘的荷花就會令人心曠神怡。這時候雖然還沒到盛夏,池塘里只有荷花的花骨朵兒,荷葉挨挨擠擠的,因為剛下過一場雨,每片荷葉上都有幾滴圓圓的水珠,被太陽一曬,水珠閃閃發光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被風兒一吹,水珠滾動着,就像一個個正在發脾氣的小孩。荷葉雖然沒有了鮮花的襯托,只有一片碧綠,但看起來非常美麗。 

  走過小塘荷香,我們要去的是千層峰,遠遠望去千層峰,煙霧朦朧,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到了千層峰山腳下,向上望,砂頁般的千層峰層層疊疊,神氣俊逸,很有擎天之勢。怪不得人們稱它為廣東張家界,原來它和張家界的地貌非常相似。 我和媽媽登上了觀音峰,往下俯視,真令我大飽眼福:清清的小溪,連綿起伏的山峰,茂盛的大樹和升起的煙霧,勾畫出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我們又到小桂林的另一個景點——楊池古村,一進去,就看見兩棵迎客松在向我們點頭,楊池古村古色古香,聽說它隱藏在深山中,明清時候發現,它經過數百年時光歷煉,至今還保存得那麼完整。那裡依山傍水,民風淳樸,景色獨特,使我感受到最自然的民風民情。 

  一天自駕車旅遊就這樣結束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顆神的明珠——封開。

您正在瀏覽: 記封開小桂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封開小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