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裡的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裡的燈

  寂靜的夜,散發著一股陰森的味道。在那一個個恐怖的夜晚,是路燈,照亮了那一條條路,驅走了每一個人心中的恐懼。

  路燈的光是微弱的,它雖然不及霓虹燈那一樣耀眼,但是,它的光卻更加柔和,像媽媽的手一樣溫暖。更加重要的是,如果你一個人單獨走在又黑又空蕩蕩的馬路上,總是會加快步伐,像早些離開這個陰森可怖的鬼地方。但是,假如就在前面,有一盞高高的路燈,就像你陷入痛苦的深淵是有人拉了你一把一樣。這時,你會感到心情無比的輕鬆,彷彿陷在黑暗裡時看到了太陽。

  黑夜,人們都睡覺了,路燈仍然默默無聞地工作着。那是因為,它想讓那些上夜班的人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有路燈在陪伴着他們。

  天,逐漸的亮了;太陽,逐漸的升了上來;人們,開始工作;大地,開始蘇醒了。當大地正揉着惺忪的眼睛時,路燈,累了。它要休息一會兒。望着背着小書包開開心心、蹦蹦跳跳上學去的孩子,路燈笑了,它知道,昨天晚上,孩子們睡得很好。

  因為,路燈整晚陪伴着他……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