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華雅採訪手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雅採訪手記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發現華雅之美

  ——華雅採訪手記

  華雅國際大酒店,位於長沙市萬家麗路,北臨機場高速,南靠勞動東路,處於市中心與體育新城的中間節點上。來到華雅國際大酒店門前,周邊一點都不熱鬧,甚至有些冷清。

  採訪酒店

  步入五星級酒店大堂,撲面而來的是富麗堂皇。酒店的每個人都很禮貌客氣。詢問大堂,轉營銷部,接總經辦,最終又回到大堂,美麗的大堂經理——王姐姐接受了我的採訪。

  ?問:這裡來的遊客多嗎?為什麼?

  ?答:很多,五一節客房基本訂滿。因為酒店設施功能齊全,服務熱情周到。

  ?問:華雅酒店有什麼特色?

  ?答:客房裝飾精美,風格各異,處處體現着高星級商務酒店人性化、智能化和環保化等特點,是全國少有的將東方文化與西方藝術融於一體的綜合性生態酒店。

  ?問:華雅酒店有什麼優勢?

  ?答:長沙最大的酒店地下停車場;10萬平方米的城市高爾夫俱樂部;1萬平米的皇家園林;長株潭融城龍眼點睛之地,長沙秦淮河——圭塘河畔;機場、京珠高速、武廣高鐵附近等,都是華雅酒店的優勢。

  透過房間的窗戶俯視,映入眼帘的是10萬平米的高爾夫球場。

  發現華雅園林之美

  來到華雅閣前,中國園林的長廊呈現在眼前;人形木雕指示牌,獨特、環保,與環境融入一體;巨型的大象石雕,捧祥獻瑞。

  走進華雅閣,亭台水榭躍入眼帘,幾隻鴨子在碧綠的水面嬉戲遊玩;一隻大灰鵝紅着眼,在異石叢中追趕着遊客,拼了命要維護自己的領地。

  穿過灌木叢,一座座石雕,栩栩如生地展現在眼前。

  圭塘河岸,兩條巨大的鐵索攔於河岸,一盆盆珍貴盆景化解了它的戾氣,友好地向遊客提醒着背後的危險。

  沿河邊過幾道小灣,來到木棧橋北岸,亭台、長廊的長椅上坐滿了歇息的遊人,一隻綠孔雀害怕氣氛沉悶,在賣力的歌唱。

  天空下着雨,淋濕了鐵索木棧橋,橋面並不滑。歇息的大人們,不時在呵斥着小朋友不要到橋上去,憐愛之心溢於言表,卻全然不顧小朋友的好奇和樂趣。

  過了棧橋,迴廊下一條登山長道拾級而上。道兩邊,二十四孝的故事石雕一直排到山頂烽火台。

  山頂上古木、亭台環繞着一座巨大的池塘,池中錦鯉正在爭搶着遊人的餵食;一群老人在自由自在地高談闊論;參天古木叢中掩映着一座三層觀景樓台。

  從觀景樓台背後下山,路不平整,也有些滑,盆景園圃就藏在背後;小型飛瀑、荷花池塘也再次呈現。

  採訪遊客

  問:你為什麼要來這來玩?

  答:因為就住在酒店。

  問:你覺得這風景好嗎?為什麼?

  答:很不錯。城市中有這麼一大片園林很難得,像天然氧吧,很舒服;園林陳設也很有品位,我喜歡。

  問: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答:上網查到的。

  萬千寵愛,演繹華雅之美

  宮廷紫薇、百年紅豆杉、千年銀杏、萬年羅漢松、太湖石雕; 飛瀑、奇樹、斜月、荷塘,在光影之間生成和諧;

  雕樑畫棟、亭台軒榭、樓台飛索、奇石、盆景……萬千珍愛融成一體,盡顯湖光山色 。

您正在瀏覽: 華雅採訪手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雅採訪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