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一頭白髮,有一雙烏黑的眼睛,臉黃黃的,雖然已經老了,但心還是善良的。 

  一次,外婆送我去上學,剛把我送走,就聽她見一個小女孩在叫她:“婆婆,您帶手機了嗎?”“沒帶。”外婆剛說完這句話,小女孩便哭了起來,外婆一邊讓小女孩不哭,一邊說:“別哭,別哭,你跟我說你怎麼了。”小女孩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帶紅領巾,不能進校門,”外婆一邊拉着小女孩的手,一邊說:“別怕,別怕,婆婆這裡有錢,咱們去買一張啊!”小女孩急忙說:“謝謝,謝謝,謝謝婆婆。”“謝什麼謝嘛,助人為樂嘛!”小女孩聽了這句話,不由得臉紅了。到了店子那,外婆給小女孩買了兩張紅領巾,小女孩叫着說:“婆婆,您不是說買一張的嗎?”外婆笑着說:“一張放在書包里,以後,就不會有這種事了。”“婆婆,您叫什麼呀?”“向雷鋒同志學習,做好事不留名。”說完這句話,外婆就把小女孩送去上學了。 

  現在外婆已經去新房子住了,可她的影子還在我的記憶里飄動。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