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90后,多麼熟悉的數字啊!它代表着一些,充滿幻想自信、追求時尚潮流、迷戀網絡遊戲、有着喜歡探索、很執着、堅強性格的孩子們。

  自從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後,真為祖國驕傲、為英雄自豪!90后,我們祖國真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例如:航天史上的成功、科技的進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這些,難道還不能說明祖國的強大嗎?

  90后的我們,即將要承擔起中國新一代的接班人。我們要好好地、努力地學習,才不辜負爸爸媽媽、祖國的養育和希望。將來報答父母,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

  90后的我們,更要學會環保,我們要低碳生活。不要在生活中任何一個地方,亂扔垃圾,反之,我們看到了垃圾要撿起來。做一個愛祖國,愛文明的人。

  《我是90后》這本書,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也有許多人物,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有周恩來?鎖佳櫻?李月、林浩……

  其中還有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失去生命的譚老師,他在那樣的情況之下,竟然用他的身體來保護了4個年幼生命,而他卻離開了我們。譚老師這種無私、善良的心,深深地打動了我……

  第一章中第一課里的鎖佳櫻,她從小就喜歡英語,也擅長英語,她每天都早上6:30就起來聽英語磁帶,她以驚人的智慧和腦力一直自學到了初中,並獲得了很多獎狀。而我卻遙遙不及於她。但是,正因為她的做法,是我也變得更加努力,我要更加刻苦學習!

  這樣值得我們學習的人物還有許多……

  90后的我們一起來行動起來!讓我們一起來承擔新一代接班人!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保護生態環境,做有孝心,知感恩,努力學習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