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當交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當交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們一家人決定回老家柏隆去玩。

  一回到柏隆鎮上,就遇上很多汽車堵在那裡,把我們的車也堵在中間,很久都動不了。小鎮上沒有交警,這一堵還真就麻煩了。爸爸一直都是個急性子,忍不住就下車去看是怎麼回事,一晃人影就不見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正奇怪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就看見前面堵了好久的車開始動了,我們高興極了,媽媽急忙代替爸爸坐到駕駛座上開着車慢慢往前走,走到最堵車的地方才發現爸爸在那裡跑前跑后的指揮交通,他一會兒叫那個車先走,一會兒又叫這個車讓一下,還有不少在中間想擠空隙的自行車和摩托車都被爸爸批評了一頓,他聲音又大,表情又嚴肅,嘿,大家居然都還聽他的,挨了批評的也不還嘴,乖乖地聽爸爸的話。結果,不一會兒交通就慢慢地恢復了正常。路不堵了,媽媽開玩笑說,反正你爸爸喜歡跳來跳去的,就讓他來追我們的車。我們的車很快就開了好遠,爸爸追了好久才跳上我們的車,累的呼呼直喘氣,看着爸爸的樣子,我們一車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笑着說:“爸爸,您真像個交警!”

  2009年11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當交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當交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