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文藝匯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文藝匯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入林百欣中學以來的第二次家長會。與以往不同,今年學校有一個別出心裁的創意,就是在會前舉行一次文藝匯演。很幸運,我被選入學科展示中廣播體操的表演名單中。

  晚上,我領着母親進入會場,從老師手裡拿過節目單后,我坐在演員席上,和同學們一起觀看錶演。

  節目開頭,是由雄壯,震耳欲聾的潮汕大鑼鼓拉開帷幕,接下來,便是各具春秋的班級風采展示。伴着悠揚的鋼琴聲,我們兩位同學道出四班的風采,道出四班的成就,道出四班的光輝。

  緊接着,是我們四班女生表演的《大阪城的姑娘》,雄渾的外族音樂,加上同學們熟練的舞步,給家長們另類的感覺。還有一班的相聲《父於子》,糊塗的“父親”和怪誕的兒子熱的家長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聲。

  節目有條不絮地進行着,有悅耳動聽的小提琴、鋼琴合奏,滑稽的小品,流利的英語朗誦,琵琶、古箏、二胡、鋼琴伴奏下的插花、書畫、體育的跳繩等學科展示。

  不知不覺中,已經輪到我上場。我走上台,面對台下黑壓壓的一片觀眾,一個個注視着我,一台台DV對着我,我立即感到心跳加速。音樂響起了,我平靜一下心情,立即進入狀態。我想平時一樣熟練地做着,不顧台下多少說話聲,多少注視的目光,不知不覺地便做完了,我長嘆一口氣,向台下鞠了一躬。

  隨即,相聲、唱歌相繼演出。最後,正常表演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結束,歌聲飄揚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觀文藝匯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