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農曆大年三十這天,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會回到家鄉和各位父老鄉親們團聚。到了晚上,吃過團圓飯,各家各戶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打開電視,觀看《春節聯歡晚會》,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比往年的春節聯歡晚會更加精彩。隨着開場歌曲《中華大聯歡》的開始,晚會逐漸進入高潮。相聲,小品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特別是相聲《五官新說》和小品《黃豆黃》《不差錢》讓我笑得眼淚都出來了,相聲《五官新說》講的是五官:眼睛、鼻子、嘴和耳朵,有一次,因喝醉了,被警察扣了駕照,五官的“總司令”腦袋當然要負總責任,可是還要一個人承擔副責任呀!可是他們都不願意承擔責任,結果就鬧出了一番笑話。在這短短的十幾分鐘里,我不只是覺得好笑,我還悟出了一個道理:五官都有毛病,可以說在當今社會是一個“流行病”,犯了這種“病”的人,不管犯了什麼錯,他都不承認,只會一昧把責任推卸給他人,使自己逃避這件事。我覺得如果想要作為一個大家尊敬的人,就應該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 

  除了好笑的相聲,小品之外還有一首首動聽的歌,給我留下映像比較深的有《本草綱目》,《超越夢想》和《站起來》。 

  隨着時間的流逝,《春節聯歡晚會》也漸漸接近尾聲。最後一首歌曲《難忘今宵》,讓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多姿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您正在瀏覽: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春節聯歡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