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近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他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幼鳥第一次避開慈母的呵護,飛翔在藍天白雲下,他體驗到了自由的博大,天空的高遠。雷雨衝破了烏雲的禁錮,放縱自己來人世的逍遙,他體驗到了自己的神聖。 

  蓓蕾在一場春雨後,綻放笑臉,新奇地看着這個世界,他體驗到了塵世的紛雜。 

  海燕在暴風雨中長鳴,勇敢地宣傳革命聖火的到來,他體驗到了勝利的喜悅。 

  蝴蝶第一次來到大花園,飛東飛西,萬紫千紅的花為她綻放,它體驗到了人世的熱情。 

  白雲第一次飄遊在碧空,俯視美麗的地球,他體驗到了宇宙的神秘。 

  小娃娃第一次開步走,竟走的穩穩噹噹,媽媽體驗到了一種無名的欣慰和喜悅。 

  雨後的荷花點綴着幾滴露珠,這時候陽光明媚,照射在上面,小蜻蜓倒立在上面,被眼前這大自然偉大的壯舉感動了,他體驗到了美。 

  布魯諾攻破天主支教會的禁錮,發表了自己的“太陽中心說”,他體驗了戰鬥的艱難和無情。 

  伊拉克人民經歷了黑煙滾滾的亡國之痛,但他們體驗到了以往國泰民安的幸福。 

  經歷過父母離異的孩子,體驗到了家和萬事興的美滿。 

  經歷過風雨的老人,體驗到了世事的滄桑。 

  經歷過友人的分合,體驗到了感情的可貴。 

  經歷了領獎台上的鮮花爛漫,掌聲陣陣,體驗到了輝煌。 

  經歷了九年的學習生活,體驗到了學習的酸甜苦辣。 

  經歷了失敗的無助和痛心,體驗到了人生的崎嶇與坎坷。 

  經歷了海上的生死離別,才知陸地上的相知相惜。體驗到纏綿和互助。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讓我們好好把握人生,經歷人生之路上的風風雨雨,花花草草……之後,將看到人生的絢麗多彩,親近人生的每一件事物,體驗人生的每一件事物,體驗人生的真正內涵,讓我們學會體驗吧! 

  走進體驗之後,才發現體驗原本是這樣的誘人,更讓我體驗到了“致意人生,想念人生,無悔人生”的內涵。體驗!我要親近你。

您正在瀏覽: 親近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