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報告首長!報告首長!我是0113號隊員,我是0113號隊員,在我飛船384401公里有一顆星球,請求是否向它飛去......"這時的我正激動的向指揮部發出請求. 

  正在我耐心的等待時,我仔細的觀察了這個星球,才發現,這是個多麽美麗的星球啊!我從事宇航事業數十年來,也到過太空不下幾十次,但這樣令人心動的星球還是第一次見,這不禁讓我興奮不已. 

  "首長!首長!請求回答!"傳音器這邊的我顯然有些着急.一會兒,傳音器傳出了首長微弱的聲音:"0113號隊員...我...我們在地球上...得人...不行了...!""怎麽了!"我馬上從太空椅上跳了起來,首長的聲音的確把我下了一跳. 

  "由於我們不愛護環境...地球上...已經沒有能夠使...我們...生存的資源了...氧也不夠了...0113號隊員...我們全體隊員讓你...不!命令你向那顆星球飛去,我查過了,那...咳咳...那上面的資源,足夠讓你生存,祝你成功!011...3...3號...""嘟!嘟!嘟!"傳音器沒有了首長的聲音.我立刻明白了,由於近幾百年來,人們不愛護環境,地球已經"死"了.我用記表器向地球發送了一系列數據,一會兒,儀器上顯示出電量,氧氣含量......為---0! 

  我含着淚,開啟了手控駕駛,向那顆美麗的星球飛去...... 

  我的氧氣不多了,只夠維持一段時間,我要在剩下不多的時間內儘可能飛向那顆星球並着陸 

  ...... 

  "叮!叮!叮!"飛船倉內響起了警報聲並亮了一閃一閃的紅燈,這是在警告我氧氣快沒了,"不行!"我不能就這樣死去,我耳邊徘徊着首長的那句話"祝你成功!" 

  自從成為中國第十代宇航員並且是第一位女航員,我知道這就是我的使命只有我們宇航員知道,地球有多麼渺小,而那些人卻以為、地球很大,它的資源無限多,可今天......唉!我嘆了一口冰涼冰涼的氣,我知道是這樣......在那些人愚笨的做法中,我知道是這樣...... 

  我離那顆星球不遠了,可我的氧氣也不多了,我要到了......我就要到那顆夢寐以久的星球上了. 

  我看見了,那顆星球有着五彩的光環,上面有着鮮花遍野的草地,還有成千上萬的蝴蝶在翩翩飛舞...... 

  近了......近了...... 

  我看見,飛船的顯示器上顯示的氧氣含量為零. 

  我閉上了雙眼,眼角留下了一顆晶瑩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