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星球

  我是中國的第十代宇航員,這幾天,我和幾個同伴乘坐着“神舟三十號登星宇宙飛船”在宇宙中遨遊,在飛船上,我看見了我們美麗的家園??地球,人們已經登陸過無數次的星球??月球,還看見了前幾年,中國早已登陸過的星球??木星……沒過多久,我和同伴們所乘坐的飛船就進入了環繞金星的軌道,在金星的周圍遨遊着,準備着陸了。

  金星是離太陽第二近的行星,它是離地球最近的星球了,它自轉一周需要三個地球月,而且它的自轉方向與其他星球(除天王星外)恰好相反,是自東向西。在金星的上空停留了一會兒我們就着陸在了指定的地方,下了登星倉后,我們才發現這個陌生的星球是這樣的美麗,首先映入眼帘是金星的那陡峭的斜坡,在斜坡上在亂的布滿了尖尖多角的石頭,另一些地區則覆蓋著含礦岩層。雷達探測到那裡有許多低環形山,一座巨大的火山以一個850哩長、90哩寬、一哩多深的裂谷。然後,我們取出儀器測量出金星大氣層的組成,主要是二氣化碳;氮以及惰性氣體所佔比例不到5%,氣以及水汽各佔0。5%。我們還發現金星周圍雲層中的微滴有強烈酸性,那種酸正和我們電池中用的酸一樣--85%的硫酸溶液。接着,我們又在金星上插上國旗,安上一些儀器,便返航了。

  嗨,宇宙真是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