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生活在鳥的天堂,鳥的天堂真是個好地方,我們生活在大榕樹上,這裡是鳥兒的仙境。

  大榕樹上有許多肥美的蟲子供我享用,榕樹茂盛的枝葉將我們遮蓋供我們隱蔽,清澈的小河在腳下盤繞,供我們飲用,甘甜可口,這一個地方真是不錯,榕樹爺爺獨木成林,在遠處看,就像一片綠洲。在林子間來回穿梭,鳴叫,那聲音清脆而又悠揚。這兒真是鳥的仙境啊!我很快樂,每當清晨我總會高歌一曲。

  我說的話就到這,現在我想說許多話,我先向榕樹爺爺說:“謝謝您,您為我們做了許多,為我們遮擋風風雨雨,您茂盛的枝葉掩護我們;我們在您溫暖的身軀下成長!”“我還要感謝這裡的農民對我們的關心和呵護,不輕易的打擾我們,不捕捉獵殺我們,除了自己不捕捉我們,還不讓別人抓捕我們,在這個方面,我向你們致謝,你們對我們的呵護,我們感激不盡,我代表它們再次向你致謝。現在我想對捕捉鳥兒的人類說:“鳥的天堂是獨一無二的,你們要在繼續下去對鳥類的抓捕,一個個靈動乖巧的身影,一首首婉轉動聽的聲音,將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蔓延到鳥的天堂,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鳥的天堂從世界上消失。我們也有生活的權利,讓世界都有鳥的天堂!”

  鳥的天堂是鳥兒的仙境,獨木成林,一片綠洲,鳥兒的聲音格外悠揚,小河盤繞在腳下,我一直生活在鳥的天堂,鳥的天堂會一直存在。

  四年級:鈴蘭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