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快樂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快樂的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還有一個很洋氣的名字,叫hurry,我是一隻快樂的狗。

  我雖生在農村的一戶家,卻在剛滿月時就來到了城市,而且是被小主人一眼相中的。你可別說我得意,雖然我媽媽是一隻土狗,我卻一點也不“土”。你瞧我:黑白相間的毛色,不尖也不平的嘴,向下彎曲的耳尖,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那天然又時尚的捲毛,哪個人不誇我可愛,哪只狗不願和我玩耍呢?

  沒有經過任何訓練的我可以高高地立起,開心的時候我還會把尾巴甩成一朵怒放的菊花。我的速度堪比飛馳的摩托。我的聽覺能叫我感到你的一舉一動。我鋒利的牙能叫我擺脫任何不是金屬的狗鏈。當然了,我得先給主人打個報告才會跑得無影無蹤。

  除了漂亮、帥氣,我還是忠實的護家犬。當夜幕降臨之時,我就屏息凝神分辨各種聲響以及它們的方位。一旦捕捉到向著我這兒的腳步聲,我會發出低吼。只是我鼻子不太好,有幾次把小主人嚇了一跳,弄得我差點兒要“負荊請罪”。

  小主人挺喜歡我,她什麼都告訴我(咳咳,也有我不會說人話的因素在裡邊),一有空就和我拔河,給我撓癢,梳頭髮,有時趁我不注意,還用刷子搔我的腳丫。他還會給我一些小骨頭。所以見到她,我總是把尾巴搖得那樣歡。

  雖然我也有一些小缺點,但是還好我的小主人不嫌棄我,她還是那麼喜歡我,我們在一起快樂地生活着,我是一隻快樂的狗狗,我真的很幸福!

  六年級:wdsj2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快樂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快樂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