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書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書可以讓愛動的孩子變得文靜,讓人心曠神怡,還可以進入那奇妙的世界。

  某一天,我的作業全做完了,正愁着沒事幹。忽然想到一個好主意——把從學校圖書室借的兩本圖書讀完。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那本《小丫俏皮girl》,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完全迷在書的世界里。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突然一陣敲門聲襲來,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媽媽。看見媽媽手裡提着這麼多東西,我想:看來有好東西吃!於是就一副饞貓樣,問:“有沒有好吃的?”可媽媽卻氣呼呼的:“有,偏不給你吃!”“這是為啥?”我不解地望着媽媽,媽媽依然是氣呼呼的:“你說為啥,我都在外面站了好久,敲了好多次門,就是沒反應!”“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我看書太投入了。

  我喜歡書,書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東西。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