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彩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彩的秋天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因為秋天是絢麗多彩的。 

  秋天是金色的。在秋天,大樹也在趕時尚把頭髮染成了金色的。地上被秋姑娘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田野里稻子成熟了,放眼望去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是綠色的。頑皮的秋姑娘拿起梳子。梳掉了柳樹的長辮子,梳掉了梧桐樹碧綠的長發,梳掉了每個喜愛大樹媽媽的孩子們。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那一棵棵松樹的孩子們任憑秋姑娘怎麼梳卻也不肯離開它們心愛的媽媽。 

  秋天是紅色的。果園裡的一個個紅色的蘋果好似一個小姑娘害羞時紅着的小臉。更像一塊塊火紅的瑪瑙。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樹林里楓樹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郵阿郵郵來了秋天的涼爽。呀!那來的紅蝴蝶哦?原來是一枚枚”郵票”落在了地上。 

  秋天是黃色的。果園裡的梨子小姐趕時尚全身染上了黃色。這時花園裡傳來一陣陣清香。哦!原來是菊花在和梨子小姐比誘人呢? 

  秋天是七彩的,秋天是多樣的,秋天是誘人的……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