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上午,陽光明媚,宿遷晚報組織我們39名小記者,坐着校車,去致遠中學參加小記者七彩夏令營活動。

  儀式開始了,我們專心致志地聽着每一位領導所說的話,儀式結束后,老師帶領我們去了捷鋒帽業。哇!這兒房子可真大,聽說廠里有2500個工人哩!外面還有幾個挺拔的燈柱和一個小花園。我們先去了樣品間,裡面有許多樣式的帽子讓我看的眼花繚亂。隨後我們去了做帽子的車間里,看到很多工作人員,穿着同樣的工作服,默默無聞的在那兒做帽子。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千仞崗,我看到了千仞崗裡面有一條寬闊的水泥路和幾個美麗的燈柱,還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隨後我們去了千仞崗的車間里,看到工作人員正在細心的做着棉襖。千仞崗很大,我想她一定為泗陽的經濟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楊樹博物館,楊樹博物館里的揚樹又粗又大。走着走着,我們看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揚樹,我想,這棵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意揚王吧,主桿大概幾個人才能把它圍起來,枝桿也有一棵小樹粗了。

  參觀了這麼多地方之後,看到泗陽的環境越來越美,知道了泗陽的經濟在快速的發展,我祝願我們的泗陽,明天會更加美好!

  泗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顏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