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的第一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第一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時候,我和我的同伴一起去玩。

  不知覺得,其中一個同伴提出了一個提議,去爬那座險要的山峰。

  在我的意識中,我是害怕的,因為早在以前,我就在二十多樓的窗邊,俯身往下看。看到了許多螞蟻般的人群。突然,有人拍了我的肩膀,讓我冷汗頓時冒出,彷彿蹦極一般。在那時之後,我的心中出現了陰影,永遠不消釋。

  因此,我提出了抗議。

  但是其他人都贊成,沒辦法,為了不被他們看不起,我就必須得去!

  於是,我們沿着旁邊的石頭、樹枝等物品,硬生生得爬了上去。但我雖然爬上去了,但卻不敢往下望一眼。

  一會兒,夥伴們準備下山,但我卻遲遲不敢,哪怕是一小步。

  同伴往回望了一眼,發現了我還在山上,於是大聲叫我名字,但我還是不敢。

  “先邁出你的第一步!”其中一個夥伴大喊。

  我試探性地邁出了第一步,雖然這是一小步,但我卻充滿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再一次邁出了第二步……

  就這樣,我成功地下山了。

  後來,我遇到過了大大小小的困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就會想起那一天的第一步,那份勇敢與自信,勇敢地走下去。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我們一定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與挫折,但是我們只要努力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就可以再走下去,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第一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