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星空小學放學了,同學們開開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王剛和志明一起也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而來,志明和王剛捂住鼻子跑了過去,志明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垃圾桶前,垃圾堆成了一座小山,西瓜皮、香蕉皮、剩飯剩菜……他們生氣地說道:“這些人怎麼沒有公德心呀!”蒼蠅在上面飛,真噁心。王剛和志明禁不住彎下腰撿垃圾,王剛撿了一會兒想:這樣撿不是辦法,還會有人丟的。突然他眼睛一亮,把書包里的紙和筆拿出來,在上面寫了“文明只差一步”幾個大字。這時志明把垃圾清理乾淨了。王剛把“文明只差一步”貼在了垃圾桶上。志明說道:“你真是個智慧星。”人們走過來都說:“你們真棒!”

  志明和王剛開開心心地往家裡走去。

  四年級:戴紫昕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