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錦繡中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錦繡中華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老遠,就看到了西藏的布達拉宮,走進去,又依次看到了:廣西的象鼻山,北京的故宮,頤和園,雲南的石林,西安的秦兵馬俑……,看得我嘆為觀止,每一個景色都栩栩如生,淋漓盡致。看了這麼多,我彷彿在全國各地都走了一遍。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來到了文藝晚會的會場,準備觀看文藝表演,晚會隆重的開演了.由兩個小丑開場的.一陣鼓掌聲,舞台由漆黑一片,變的輝煌起來.演員們投入的表演起來,演太陽的女兒的演員甩動着長發,扭動着腰.突然一陣鼓聲,把我從那婀娜多姿的表演里驚醒.幾十名演員拿着鼓棰敲打着大鼓.聲音驚天動地.旁邊,又有幾匹馬飛奔過來,演員們在馬背上做一些驚險的動作,看得我們嘆為觀止. 

  節目演完了,我們去潑水,潑水節是傣族的節日,用來潑去各自的霉運,今天,我也來玩一玩.一開始,大家先要朝佛祖拜兩拜.再在河裡裝滿一盆水,就開始潑了.大家潑完了一盆又一盆.不有一會,我就變成了落湯雞了,當然,誰也不例外.我玩得是興高采烈,就是怕回家病上幾天!我裝好一盆水,跑到人堆里,一潑,幾人受"益".我開懷大笑.可笑到一半,那幾個人全把水朝我潑來.走為上策,溜了! 

  一個半小時過得好快呀!我是一身濕濕的的回家.一邊走還一邊滴水.還是有毛巾.要不然就要重病在床啊! 

  要回家,我當然還是有點捨不得.但不回家是不可能的.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錦繡中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錦繡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