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少兒科技”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少兒科技”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少兒科技您好! 

  “少兒科技”我愛您!這是我想對您說的第一句話,也是我肺腑的言語。 

  我是“少兒科技”的衷心小讀者。 

  一天早晨,郵迪員叔叔象往常一樣把報紙放在我家的桌上,五彩繽紛的花面映入我的眼帘,我好奇地跑過去,“少兒科技”?隨口念了出來。爸爸為我訂了“少兒科技”?第一次,捧起“少兒科技”我便如饑似渴地品味起來。 

  當我翻閱到第6頁時,“愛因斯坦軼事”時,我的眼球為之一亮,“愛因斯坦”是著名的物理學家,看到他的名字使我想起,媽媽曾經給我講過“三個小板凳”的故事。 

  因為他笨拙的工藝,又因為他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所以,“三個小板凳”的那幅美麗的畫面從我腦海里一下子浮現了出來。至今記憶猶新,這個故事一直鼓勵着我做好每一件事。 

  “拜顧旦”,“五環旗” ?“拜顧旦”,是誰?“五環旗”,是什麼?原來“拜顧旦”,是我們的顧爺爺,是一位教育家、是現代奧林匹克的創始人。“五環旗”,是五個環象徵五大洲和全世界運動員在每一屆奧運會上歡聚一堂。 

  “蚊蟲王國的探索者”讓我看到了偉大的醫學昆蟲學家“陸寶麟”的創業歷程。同時也激起了我對科學的嚮往。 

  “學子習作”里,別具一格的文采,把我陶醉其中;新穎的字句,優雅的言語,感染着我、如春雨、如甘泉滋潤着我的心田 ,小作者被刊登上的大名,更讓我羨慕的無底投地。 

  “同題作文《我愛我家》大徵集開始啦”!這段文字,我反覆閱讀了好幾遍,原來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參與。“家”誰都有一個自己的家,我對自己的家太熟悉了,我的家充滿了愛、我的家是溫曖的、我的家是幸福的!提到“家”這個字我有說不完的話題。試一試吧!於是,我拿起筆來,把我對家人的愛,和家人對我的愛一一排列出來,一氣呵成。按地址半信半疑地寄了出去。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九期,“少兒科技”的尾頁,“作文組”,“三等獎”下面居然會閃爍着我的名字,看着熟悉的名字,意外的驚喜讓我欣喜若狂,有着掩飾不住的雀躍心情。“第一次”,“第一次”寫作文會被專家們評為“三等獎”,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這樣的榮譽從未有過,最讓我驕傲的是每學期的一張“獎狀”。這次“榮譽”對於我很珍貴。是“少兒科技”給我的“榮譽”榜又升了一級。我喜歡榮譽—— 

  榮譽,讓我倍加自信。 

  榮譽,能贏來夥伴們羨慕的笑臉。 

  榮譽,是獻給老師寶貴的禮物。 

  榮譽,讓我懂得即使失敗了,還會有成功的機會。 

  榮譽,是驅使我奮進的動力。 

  榮譽,是孝敬父母最心慰的無價之寶。 

  “少兒科技”謝謝您! 

  謝謝您給我帶來了“榮譽”! 

  謝謝您!給我們少兒造就了,施展文採的舞台;攀登科技的階梯;開闊視野的捷徑;豐富知識的源泉。 

  是您為我們少兒精心設計了一套套——新鮮賞目、風味獨特、營養豐盛、古今中外的知識大套餐。 

  “少兒科技”您是我的搖籃。我會像湧泉一樣將我茁壯成長的心語,融入文字來撫慰您的心靈! 

  讀者 徐啟榮 

  2008年11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少兒科技”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少兒科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