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咖啡變了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變了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喝着苦咖啡,我以為他也和我一樣。因為苦咖啡味是純的,是濃的,那是一種感覺,以前在一起的感覺。但也化作了後來很沉很沉的回憶,被我用新鮮的思念之水一直泡着。然而我發現他的咖啡加了牛奶,我的咖啡變了味。 

  打開他的門,迎接我的是另外一個人。然而我似乎沒有想象的那樣嫉妒,甚至沒有尷尬,只是心裡羨慕她的溫柔賢淑。我們聊着最近的工作與學習,時事與流行,三個人的氣氛是平和的,融洽的只是我兩誰也沒問一句“你還好?”他的成就托出了我的破落。然而他不再了解,在他的概念里別人大概也和他一樣快樂吧!突然,我發現她遞給他的咖啡加了牛奶,杯子也換成透明的那一種。他喝咖啡的樣子是我從沒有見過的幸福。還好,他記得提醒她不要在我的咖啡里加牛奶,但問到要不要加糖的時候,他抱歉地轉向我。我不會怪他,也不能怪他。兩年的時間把我們的距離拉得不遠也不近。兩年了彼此的風霜雨露只能靠聽說,在意的變得不再在意了。 

  從他的房子里走出來,有一種失落,但也沒有想象的那樣的沉,沒有痛,有的是一種從沒有過的輕鬆,不管我願不願意承認。我的想象強化了我的痛苦,千百次重複的想象有使我的痛苦變得無邊無崖。 

  回家再泡上一杯苦咖啡,撲過來的氣味沒有了以前的韻味。我笑了,咖啡只不過是咖啡。其實大家都放下了,只是自己倔強得不願承認罷了。路總是要走的不管有沒有另一個人陪。往咖啡里加一點果汁,加一點糖,或許這會是另一種生活。

您正在瀏覽: 咖啡變了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變了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