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文明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文明生活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們需要文明生活

  五蓮實驗小學

  四年級二班

  馮子宸

  指導老師

  苑艷梅

  常言道:“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可是我卻給媽媽當了回老師,而且用我的實際行動影響我們全家。用媽媽的話說,我不僅改變了媽媽,還通過改變媽媽,改變了媽媽周圍的人,包括她的同事朋友。

  事情追溯到去年春天,天氣已經暖和了。我跟媽媽坐公共汽車去日照海邊玩。一路上的景色非常迷人,高高的大山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寬寬的馬路乾淨整潔。可是大煞風景的是:車上有幾個人從車窗往外扔廢紙、垃圾袋和果皮,還有人竟然把礦泉水瓶子也扔出窗外,如果後面有車,就會砸到車上,多危險啊!

  大約一小時的路程,我們到了海邊,我把吃過的果皮放在袋子里,請媽媽幫忙扔到垃圾桶里。媽媽竟然把垃圾隨便扔到了海灘上,我非常生氣,跟媽媽講了一大堆要愛護環境的道理。要媽媽立即撿起來送到垃圾桶里。媽媽不好意思撿,說下次一定不再亂扔垃圾了,我還是堅持要媽媽撿起來,立刻改正自己的錯誤。最後媽媽在我的堅持下撿起垃圾,扔進了垃圾桶,我才不再追究。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在海灘上,我們看見到處都是垃圾,把海水都弄髒了。我跟媽媽商量見到垃圾就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整個上午我們倆成了海灘垃圾工,在我們的帶領下,也有一些人跟着我們撿起了垃圾,有的人也不再亂扔垃圾了,海灘上乾淨了許多。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經過了這件事以後,我們全家都用實際行動成為“講文明、護環境”的使者。媽媽更是用她的實際行動讓我感動,她經常會在公共場所將地上的垃圾撿起扔進垃圾桶。可見,講文明、講禮貌,需要的是人人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們是國家的小主人,我們有義務去愛護我們的家園,今天我們有了豐富的物質生活,更需要建設高度的精神文明。這樣,文明才能受到更多人的敬仰。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文明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文明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