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是大自然給我們的季節,而這些季節的景色還有所不同,春給我們的印象是生機盎然的,而夏給我們的感覺是生機勃勃的,讓人有無限的活力,而秋天給我們的印象是豐收的季節,金黃的麥田,還有農民們歡樂的笑臉,讓人忍俊不禁的笑起來了,冬天給我的是一年到頭了,親人們回家看望父母,讓父母露出歡樂的笑臉來,我們看到了也是快樂的,一種溫暖在心頭。一年的四季都是那麼迷人,你知道最讓我陶醉的是那個季節嗎?讓我來告訴你我最陶醉的是四季,為什麼呢?因為每個季節都有一個不同的特點,這個特點太難選了,所以我愛的是四季。 

  春,讓人從懶洋洋的冬季里走出來,擺脫那種在冬天裡的累,俗話說的好,一年四季在與春,一天之際在與晨,這就說明了春在四季里的重要性了,跟值得我們欣慰的是冬天把所有的一切給凍結了~但春又把冬天裡的生物給復蘇過來,只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啊,小草從春的懷抱里蘇醒過來~~ 

  夏,讓人從剛剛蘇醒的人們更加清醒了。讓更多的人有了活力~,讓我們的心情跟家的舒暢,跟家的愉悅,夏也是一個炎熱的季節,更多的植物是從這個季節里繁殖,茂盛的,夏天也是多麼一個尾大 

  秋,這是很多人盼望的一個節日,他讓人一年的努力全都體現出來了,農民那質樸的笑容也是在這個季節里,鐮刀聲響亮的響起來,是多麼的清脆,悅耳。 

  冬,人們累了一年了也會死在這個節日里休息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