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紅海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紅海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的身體好嗎?工作累不累?我現在的身體很好,學習有一點點進步,要到期末了,學習很緊張,但是我會努力的,期末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媽媽,我告訴您,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和爸爸還有您到了紅海灘,您告訴我這是咱們盤錦的一處着名的自然保護區。它坐落在遼寧省趙圈河的遼河三角洲里。紅海灘的總面積近六十多萬公頃,有丹頂鶴和黑嘴鷗等二百三十多種鳥類,還有北極來的斑海豹,據說從北極來過冬的。

  進入紅海灘,遠遠的就聞到了一股青草的味道,直入鼻孔。遠看紅海灘,就像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色地毯;近看紅海灘,原來是一顆顆的紅草組成。突然刮來一陣海風,聽見一片沙沙的聲音,再看紅海灘,就像一片紅色的海浪。我蹲下用手摸這一片紅草,它就像稻子一樣,硬硬的挺立着。這時候黑嘴鷗、丹頂鶴在天上飛舞,看到這些,我不由的讚歎紅海灘是多麼的美麗,我是多麼喜歡啊!

  突然,我聽到了鬧鐘的響聲,把我給驚醒了,原來我在做夢,可是我想到剛才的夢裡的景色,真的讓我留連忘返啊!

  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到秋天我要去看真正的紅海灘,去看盤錦的美景——紅海灘!

  祝

  媽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劉寶寶

  2012年6月9日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遼河油田勃海二小四年級:劉寶寶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紅海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紅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