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門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和小芳、小艾、小偉和安老師一起在中山門公園玩。以前的公園破破爛爛的,沒有漂亮的花草,沒有幾樣遊戲設施,現在被整修過的公園煥然一新。

  我們在公園裡看到了嫩嫩的小草、修理成圓形的樹木、五顏六色的鮮花和高高挺拔的大樹。池塘里有紅色的小魚、圓溜溜的蝌蚪、背着房子的烏龜和沒有開放的睡蓮,旁邊還有一座石頭小橋,真是畫中有畫,美麗極了。公園裡有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的休閑運動設施,還有我們小孩的遊戲設施。

  公園裡有許多人們在遊玩。有打太極拳的、跳繩的、踢鍵子的和打羽毛球的,他們很休閑很放鬆。我們玩了滑梯、鞦韆、翹翹板和沙灘。我們自己也帶了跳繩、鍵子、呼啦圈和羽毛球,我們玩的最開心了。

  這樣美麗、迷人的風景你是不是也想看一看,那就快來吧!

  興華路小學一年級:趙燕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