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夜,我怎麼也睡不着,便坐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夜空,天上閃爍的星星好象黑色幕布上點綴着的寶石。我眼前浮現出了老師的身影。此時此刻,老師會在幹什麼呢?我沉思着。天上的小星星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小朋友,別著急,我站得高,我幫你看看吧!”小星星瞪着一雙大眼睛,向校園深處忽閃忽閃着。不一會兒,它就飛到了我的窗前:“你們的老師正在燈下批改作業呢!”我低下頭,覺得鼻子酸酸的,是冷嗎? 

  月亮從窗口照進屋子,使屋裡的一切都披上了薄薄的銀紗。桌上,放着一隻大紅香蕉蘋果。我順手拿起它,一股芳香撲鼻而來。剎那間,我耳邊又響起了小星星的話,眼前浮現出老師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那消瘦的臉龐。漸漸地,我拿着蘋果的手垂下。老師,我們在您的帶領下學習、勞動;我們在您的教育下,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我慢慢地抬起頭,對天上的小星星說:“小星星,你幫我把這隻大蘋果送給老師,並囑咐她早點休息,好嗎?”“我一定辦到!”小星星說著,捧起蘋果快活地向遠方飛去…… 

  我彷彿看見老師放下了手中的筆,接過小星星手中的大蘋果,來到窗前,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水,激動地對小星星說:“我,就休息,可知識的土地始終需要人耕耘啊!” 

  “知識的土地始終需要人耕耘。”我反覆念叨着這句話,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唱着唱着,我的眼裡充滿了淚花,喃喃地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