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一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百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零八年九月中旬我開始在中國白雲飄飄網發表文章到現在已經半年有餘,直至現在終於一百篇了,位於第五名,這是一種十分不同的感覺,(就像一位高人,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要是剛剛開始的時候想這一百篇,那簡直就是天文數字,無論怎麼想都是不可能達到的一個境界,這個程度當時是十分高遠的,但是現在我達到了,這就是所謂的“水滴石穿。  

  記得開始的時候我還十分的作難,但是一個事情給了我極高的信心,那就是剛剛開始的時候我所傳的第一個作文“軍訓”。這個作品大多以敘事的寫法所寫,主要是講了我們在初一軍訓時候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但是收穫確實十分的樂觀,既然來了一個想不到的熱點,現在點擊率仍在緩慢的上升,隨後我便又藉著中秋節大作了文章,先後寫了原去的月亮,中秋節等文章,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迷上了三國演義(至今仍是)於是在我反覆的揣讀下我寫了以三國人物為題材的作文,隨着對三國演義的加深理解我接着又寫了以三國戰例與戰法為題材的作文(其中美人計的點擊率極高!哈哈)最後我又以人生目標與和臨近的牛年為題寫了幾十篇,另外我還以人間真情為為主題寫了幾篇,這一篇一篇的作文雖然現在看來十分的少,但是要放在剛剛開始的時候就是十分樂觀的了。  

  一百篇說少不多,說多不少,但是我是不會停住前進的腳步,不僅在數量上更上一層樓也要爭取在質量上如數量一樣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