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老師

  我認為,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性格像天上的雲。接下來,就聽我對“雲”老師的評價吧!

  “雲”老師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高挺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一頭烏黑直直的頭髮,一看就讓人覺得她很有學問。說話間,“雲”老師就變成了一個——

  老頑童

  “雲”老師喜歡運動。今天上體育課時,我們在一起跳繩,“雲”老師趕來和我們一起跳繩玩。“一個、兩個、三個……”我們數着,老師跳了六個,她一個轉身失敗了。我還沒來得及喘口氣,老師又變了——

  高明老師

  在以前,我們班有幾個不完成作業的同學,老師得知后讓我們緊盯着這些學生,但沒過多久,他們的老毛病又犯了,現在老師想出了個高明的點子,把聽寫、作文的情況記錄在一張表上,讓那些不寫作業的同學無地自容,恨不能從地上找條縫鑽進去。等等,怎麼又變成了一個——

  媽媽

  “雲”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和愛護我們,每當天氣變化,她都會通過校信通告訴大家,上學放學的路上讓大家注意安全。放假時,王老師很關心外地的同學回家的方法,對中午住校的學生也十分關注,生怕我們回不了家,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對我們就像對她自己的孩子一樣,我真想喊老師一聲“媽媽”。

  我喜愛我們的“雲”老師,一個多變的老師!王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多變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