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就藏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藏在身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藏在身邊 

  有人說幸福就是每天都快樂,沒有煩惱;有人說幸福就是健康,平安;有人說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圍桌談天說地;有人說幸福就是受到老師,領導和家人的表揚;有人說幸福就是助人為樂……那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幸福是在生病時,家人的呵護,守候。有一次,我發高燒住進了醫院,爸爸媽媽都請了假來照顧我。白天時,媽媽一會兒叫我吃蘋果,一會兒叫我喝水,讓我感覺特別煩,就大聲地說:“媽媽,我不想吃了,不要再叫我吃什麼東西了。”話音剛落,病房裡一下鴉雀無聲,連地面上掉一根針也聽得見,媽媽的話語,動作也在這一刻戛然而止了。傍晚時,夜幕降臨,一層層薄霧若隱若現,天空黑得像炭,遠處的房子一剎那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一陣嘈雜的聲音把我驚醒了,原來是病人在和護士聊天啊。這是什麼東西壓着我了,我心想。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啊。“咦?媽媽沒有回家睡覺嗎?”正當我疑惑不解時。體溫計吸引了我的眼球,原來它一直在媽媽手裡緊握着,不曾鬆開。在這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同時我也很自責,因為媽媽那麼愛我。我睡覺了民也依然不離不棄的守候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手裡還拿着體溫計,害怕我發燒了。但是今天白天時,我卻責怪了媽媽,我真的太對不起媽媽了,同學們。你們認為在那時的我幸福嗎? 

  幸福,它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在你生病時,媽媽在你身邊照顧你,你難道不幸福嗎?在你生日時,朋友送你的一份禮物和一句溫馨的話語,你難道不幸福嗎?在你考試考100分時,老師、家長都表揚你時,你難道不幸福嗎?在你助人為樂,得到一句“謝謝”時,你難道不幸福嗎? 

  幸福就藏在我們身邊,觸手可及,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讓幸福一直伴隨着我們茁壯成長吧! 

  指導教師:陳文璨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藏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