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福娃來到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來到我身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 

  2005年11月11日北京奧運會吉祥物正式公佈於眾,她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她們分別代表:藍色魚形貝貝傳遞繁榮,黑色熊貓晶晶代表歡樂,紅色火炬歡歡象徵奧運聖火,黃色藏羚羊迎迎代表綠色奧運,綠色燕子妮妮代表喜悅。她們的諧音就是“北京歡迎你”。奧運福娃將帶着北京的盛情把中國的祝福帶往世界各地,邀請各國人民齊聚北京,歡慶2008年北京奧運會。 

  有一次,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夢到了福娃,我看到了貝貝在游泳,她游得可快了。她們對我說:“我們是奧運會的吉祥物,我們邀請你和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在奧運會期間一齊到北京去觀看奧運會,到時候我們五個小夥伴一齊來迎接你的到來。”我說可以呀。夢醒后,我把整個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如果你的語文、數學期末考試都打了100分,我就帶你去北京觀看奧運會。”我聽了非常高興,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爭取讓媽媽帶我去北京觀看奧運會,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願望一定會成真的。 

  我為奧運加油,我為福娃喝彩,奧運福娃時時刻刻都圍繞着我。

您正在瀏覽: 福娃來到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