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歪耳鼠和兔兔灰賽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歪耳鼠和兔兔灰賽跑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鼠年,也是奧運年,這下,十二生肖中的歪耳鼠可得意了,好象這奧運會是它家的一樣,甚至提出要當奧運會的形象代言人,這不北京奧運會很快到了,它在給組委會的申請中說,它們家族如何如何厲害,它爺爺的爺爺還在十二生肖的比賽拿到了第一呢。 

  兔兔灰聽說了,耳朵里都快冒出煙來了,要知道,兔兔灰可是森林裡有名的長跑冠軍,它來到歪耳鼠的家,向歪耳鼠發出了挑戰,約好五天後在“萬棵林”里會合進行比賽。歪耳鼠看了看挑戰信,忍不住 “咯咯”笑了起來,它說:“我們家族可是十二生肖賽跑中的第一名,還想和我比?” 不過,它話剛說完,突然感到有點底氣不足。雖然歪耳鼠爺爺的爺爺拿了第一沒有錯,但是沒有人真正知道爺爺的爺爺是如何拿到第一的,只是聽說爺爺的爺爺靠的是機智勇敢,在最後衝刺的時候抓住老牛的尾巴,以2.008秒智勝老牛獲得了第一名,這個第一名的榮譽也一直世襲到現在。現在兔兔灰向自己挑戰,歪耳鼠慌了手腳。 

  不過,歪耳鼠眼珠滴溜溜一轉,動起了歪主意,“得了,我可是滑板高手,比賽前我在中途的草叢中放塊滑板,到時候……” 嘿嘿,歪耳鼠洋洋得意起來,一陣狂吃海喝,好象第一就是它的了。 

  而兔兔灰呢,為了穩拿第一,它天天在鍛煉身體,還邀請咩咩羊、汪汪狗、苗苗貓、昂昂驢一塊去進行熱身賽,看誰跑得快,當然,每次的勝利者是兔兔灰,大家對兔兔灰說:“兔兔灰,你休息一下吧。”兔兔灰總是搖搖頭,說:“不行,你們不知道,我要和歪耳鼠比賽跑步呢”苗苗貓說:“噢,你說歪耳鼠?它是個狡猾的傢伙,看來你這次吃點虧嘍!”兔兔灰堅定地說:“只要我努力,一定能成功。”大伙兒都誇獎兔兔灰志氣大。 

  一轉眼,五天過去了,該是比賽的時候了,歪耳鼠傻了眼:自己樂極生悲,吃得胖胖的,怎麼跑步呢,再說減肥哪有時間啊?而兔兔灰身強體壯,滿身肌肉,一看就知道歪耳鼠不是兔兔灰的對手。這次比賽是從“萬棵林”跑到“百花叢”,看看誰快。“嘟……”一聲號響,兩選手從起跑線上跑了起來,一路上,歪耳鼠拖着肥胖的身子,跌跌撞撞,而兔兔灰精力充沛,跑起來精神抖擻,歪耳鼠跑着跑着,上氣不接下氣,這時候它利用在中途歇息的機會,把藏在草叢中的小滑板拿了出來,呼呼呼,歪耳鼠很快向兔兔灰追了過去。 

  這時,天上的小鳥看見了歪耳鼠的陰謀詭計,連忙飛到兔兔灰的身邊,向它說了事情的一切,並且告訴兔兔灰要小心,以滑板的正常速度,可能超不過歪耳鼠的。兔兔灰氣憤至極,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歪耳鼠的滑板的一個小輪子壞了,歪耳鼠一點兒也沒有察覺,被慣性摔到了一塊石頭上,頭破血流 ,領先的兔子快到了終點線,可它連歪耳鼠的影兒也沒看見,小鳥不是說以滑板的速度能突破我嗎?是不是歪耳鼠出事了?於是,兔兔灰往後跑,許多動物對它的舉動都很疑惑。在回跑的路上,兔兔灰看見了倒在血泊中的歪耳鼠,兔兔灰摘了一片葉子捂住歪耳鼠的傷口,把它送去了醫院。醫生包紮好歪耳鼠的傷口后,兔兔灰又背着歪耳鼠一起跑向了終點,這意外的場面,大家開始還沒有緩過神來,這時候,小鳥把事情的經過向大家一說,大家誇讚兔兔灰助人為樂的精神,並且由森林之王的老虎給兔兔灰頒發了一塊金光閃閃的獎牌。 

  為了讓大家記住兔兔灰的精神,並號召大家學習這種精神,森林之王把2008年改為了“兔年”,兔兔灰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歪耳鼠和兔兔灰賽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歪耳鼠和兔兔灰賽跑 暫無評論